South Bay

注定

我知道,你注定不会是我的。但我却还是可耻的用契约将你留在我身边。现在,我放你去找他。以前欺负那个抖M的原因其实也蛮简单的……我在吃醋啊 ,歌留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青鬼院蜻蛉

“我说,你今天失态了哦,这么喜欢她为什么又不去和她说。”

 残夏的话一直在青鬼院蜻蛉的耳边回荡,为什么不和她说……从他小的时候,他便知道他们不可能。自己早早和百鬼院那位订下婚约。只是他从不在意,回信的任务也交给了双炽。他天性喜欢自由,每次去‘流浪’,也只有给歌留多的礼物是正常的。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,他的ss最喜欢的就是吃的了,毕竟她曾经是被蜻蛉用糖拐来的。她一直觉得每一种食物有自己的美味之处。

青鬼院蜻蛉一直知道,歌留多对渡狸的关爱。从小他就看那个M不爽,经常欺负他,他觉得渡狸那家伙配不上歌留多。只是他也知道渡狸和歌留多至少比他可能多了。他是青鬼院蜻蛉,青鬼院……

他又想起歌留多在千年樱旁将他推开的那次,青鬼院蜻蛉看到她哭了,他的ss哭了。他当时是真的很无奈,只是也有莫名的开心,他在歌留多的心中还有很大部分的地位。

“残夏……我只是没想到他们那么快。”

“快吗?还好吧,渡狸他一直喜欢歌留多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那小子比你强多了。”

“歌留多想让你陪她走,你在她心里还是蛮重要的吧,只是你还要亲手把她交给渡狸。”

青鬼院蜻蛉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窗外,他最喜欢这种感觉,俯视众生。

“蜻蛉,你知道你输在哪里了吗?”

“你的流浪从来是为了家族,而那小子,他一直都是为了歌留多。”

夜,是寂寥的。

青鬼院蜻蛉说他愿意陪歌留多走,把歌留多的手……亲自交给渡狸。

很久后,蜻蛉遇见黑江鸦丸时,他想到的是歌留多,他的ss。他觉得黑江鸦丸在某些地方和歌留多很像。后来也便把她带在身边。

只是他不像黑江鸦丸喜欢他那样。他知道和百鬼院解除婚约后,他还会有下一个未婚妻,所有的是为了保证家族。

他最后是结婚了,和家族安排的未婚妻结婚了。那天,他的朋友们都来了,歌留多和渡狸也有了孩子,和歌留多很像。凛凛蝶也早和双炽在一起了……所有的结局似乎都是好的。只是残夏,他的那个短命朋友,在死去前笑着说转世后他会是他的孩子,还和他说在歌留多的心里,蜻大人是第二重要的人。

他是青鬼院蜻蛉,他是青鬼院。他很久以前是她的蜻大人。歌留多……的蜻大人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